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2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联合开展的北京市“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现已启动,号召全市共产党员积极参与“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助力慈善为民办实事”主题捐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献原则及参与对象

坚持自觉自愿,不限数额。捐献活动以中共党员为主,非中共党员的干部、群众也可自愿参加。

二、活动时间和捐献方式

各党支部或党员个人可在即日起至7月15日期间自愿参与捐献。

捐献可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具体操作方式请见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捐款相关情况说明及操作规程(附件1)。

三、捐款主要使用方向

“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所募集的全部善款,将用于全市的医疗救助、慈善助学、慈善助老、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临时救助、慈善体系建设等,详情可参阅2020年度北京市善款使用情况(附件2)。

四、工作要求

    1.按照北京市要求,请各党支部做好本支部的全部捐款情况(包括以支部为单位捐献的和党员个人捐献的,以及教职工支部所在系、学生支部所在班级等非党员师生捐献的)的统计汇总,7月15日前将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统计表(附件3)反馈至学院党委(邮箱wangshuai2019@cau.edu.cn)。

2.各党支部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与捐献活动的积极性,踊跃参与献爱心活动。

3.各党支部要注意发现、挖掘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宣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8日


附件1:2020年北京市“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基本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docx

附件2: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捐款相关情况说明及操作规程.docx

附件3: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