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组织生活会 | 土地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3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3月19日下午,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土化楼146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王帅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支委会成员与党员之间开展深入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情况查摆自身问题,并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帅向各位党员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指出支部规范化运行和品牌化建设方面仍存在部分问题。支部成员对支部运行建设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并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中,大家结合政治素质、纪律意识、作风建设、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同时联系具体人和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达到较好的效果。

根据同志们的发言,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党支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及格”、“基本及格”、“不及格”四个等次,对各位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支委会总结评议意见,制定支部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