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主题党日 | 土管系博士党支部集中学习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

发布日期:2023-03-3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分享支部党员同志中央一号文件学习成果,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土地管理系博士党支部于3月16日晚在土化楼13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交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土地管理系博士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玉铃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1111228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党支部书记金玉铃结合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个人学习感悟,带领党员同志们重点深入地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她认为“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不仅是一种宣言,更是一种践行,我们要基于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理解强国和强农的关系。而后,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关注领域进行了感想交流,主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治理、乡村振兴中女性角色、农民收入、产业发展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有效构建起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专业建设,打造出将博士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之特色。

微信图片_20230321111250

会议最后以支部成员的踊跃发言和热烈讨论为结尾,整体学习态度积极,学习氛围浓厚。支部学习交流会是各位党员同志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重要平台,各成员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分享自己独特的学习视角和特色的学习做法供其他同志参考借鉴,促进各学生支部理论水平共同提高。


供稿:张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