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2023-0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3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2023-06次会议,专题研讨了《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度学院目标任务书》。

会议研究讨论了本科生培养和招生工作。审议了招生工作组名单,审议了《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土地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究了本科生大类平台课程建设工作,研究了2024年土地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分流相关鼓励和引导政策。

会议研究讨论了研究生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根据校研究生院下发的《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行动指标任务》,会议审议了研究生招生、培养、质量评价等方面的指标任务落实措施,审议了“学院科研经费倍增计划”落实措施,审议了 “高质量社会服务推进乡村振兴提升行动”落实措施。

李保国、朱道林、杨建宇、曹兆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