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专题党课 | 土地资源系硕士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1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月23日晚,土地资源系硕士党支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先锋队成员、党委组织部干部张玲讲授“新党章引领新征程”专题党课。

学习现场

张玲从“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带领党员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修订的党章。张玲表示,新党章是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成果,写入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使之成为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机结合起来,有利于更好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要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的过程中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才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张玲讲授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唐嘉悦总结时表示,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对照党章自我检查和反省作为日常行为,不断深化对党章各项修改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党章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发展历程,更好发挥党章在推进现代化建设和党的建设中不可替代的党的根本大法作用。

合影

会上党员代表踊跃发言、提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要求规规矩矩办事,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和强农兴农的伟大事业中。



供稿:土地资源系硕士党支部 赵翔宇

供图:土地资源系硕士党支部 赵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