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土地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选拔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22-12-2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和本科生院《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现将土地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转专业选拔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具体负责选拔工作,并确定接收名单。工作小组由学院相关领导、各专业教师及教务员、辅导员组成。

二、学院各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名额

专业名称

2022级接收名额

2021级接收名额

地理科学类

5


三、选拔及转入说明

1、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和报名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环节个人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重点考察申请人是否符合本学院相关专业的培养要求,是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兴趣。

3、评委根据学生GPA成绩及面试表现进行综合打分,按总成绩排名,根据接收名额确定最终接收名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接收。

4、转专业学生应当按照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规定修读课程。已修读的课程,如果与新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同层次或高一层次,可申请课程替代予以认可;否则应当补修。

四、选拔接收工作安排

2月20日-24日,学院组织学生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2月28日,由本科生院公布所有转专业接收学生名单。

3月1日,入选学生到学院(土化楼141)办理报到手续。提交本人签字的转专业确认表和本人成绩单。逾期未报到,按放弃处理。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