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深耕笃行承五载,踔厉奋发启新程——庆祝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五周年

发布日期:2022-12-1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有着辉煌的教学与研究历史,学院成立于2017年,旨在推动全面土地学科建设,培养新时代土地科技人才,夯实土地科技创新根基。2017年12月17日校长孙其信宣布成立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并于2018年7月完成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组建;2019年9月确定系级设置;2020年1月学院听取党委会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

至今,土地学院已走过五载辉煌征程,从党建、体制、学科建设、师资团队、学生、科研、合作、文化八个方面,不断朝着“国家第一、国际一流学院”的目标,阔步前行。

未来,土地学院将继续秉持着培养全球高端土地科技人才、保护国家土地安全和经济社会持久稳定发展的理念,扬帆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