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土地学院成功举办荧光夜跑及预热跑活动——喜“荧”二十大,夜跑闪星“光”

发布日期:2022-11-0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22日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成功举办了“喜‘荧’二十大,夜跑闪星‘光’”荧光夜跑及趣味预热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面向土地学院全体研究生,助力同学们以奔跑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趣味预热跑——为青春奔跑,为祖国献“里”。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21日期间,趣味预热跑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大量的跑步爱好者,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跑步累计里程前三名:

第一名:侯永浩、秦宁组(人均里程39.54km),荣获“土院跑步王”称号!

第二名:宋琛、李纪凯、万成瑞、代文琦组(人均里程33.60km)

第三名:闫文智(个人里程26.25km)

除此之外,很多有创意的同学跑出了“20”样式的路线,表达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衷心祝愿。他们是:徐志坤、胡欢、章慈、吴泽琦、李纪凯、刘卓、宋一欣、林瑞涵、王浚亦、肖绮雯、乔冠宇、秦钰婷、王思嘉。

 

第二个部分为荧光夜跑——喜“荧”二十大,夜跑闪星“光”。10月22日晚7点,土地学院荧光跑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有四个打卡点,分别为签到处、主题绘画、趣味套圈、知识问答及绕口令挑战赛。

第一个打卡点为签到处,各位同学都可以在签到处的衬衫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更有志愿者同学为大家发放荧光棒,国旗贴纸等,带领大家活动热身,热身完毕,活动正式开始。

第二个打卡点为“热爱祖国”——主题绘画。活动中,参与的师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绘画打卡。同学们不断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画作,每幅画作都洋溢着同学们的自信与朝气。在寒夜的灯光下,你一笔我一画,以彩绘的形式借助斑斓灿烂的色彩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第三打卡点为“同心心向党”——趣味套圈。通过套圈活动不仅激发起同学们和老师奔跑的热情,在套圈过程中也体会到了不少乐趣,活动吸引了大家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厚的礼品与热情的奔跑相结合,套圈活动的成功举办释放了我们青春的活力。

第四打卡点为“强国伴我行”——知识问答及绕口令挑战赛。活动一开始,就有大批同学踊跃参与。大家依次挑战知识问答,也有部分同学选择绕口令挑战。现场思维激烈碰撞,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除了我们的同学们,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参加,大家在学习二十大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获得了心仪的小奖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未来的篇章将由我们青年一代书写。作为中国农大的一员、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一份子,我们要用青春活力与智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学生记者:付晨露 殷悦 占懿娟 陈泳巧

摄影记者:闫文智 肖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