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2年秋季学期烟台专项研究生实践教育环节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30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规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博士研究生培养环节管理的通知》,按照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烟台专项研究生培养方案,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实践教育环节考核于11月26日举行。本次考核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形式。

评议小组委员及研究生

土地信息系副主任高秉博老师主持了本次考核工作,杨建宇、张立新、陈冲,苗双喜等校内导师组成考核评议小组,并邀请相关领域行业专家,把控专项研究生实践教育环节完成质量。

研究生汇报研究进展

研究生社会实践汇报

专项35位硕士研究生同学围绕各自的学论文进展和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实践工作的背景与环境、目标与内容、思路与方法以及目前所得成果等,评议小组委员针对汇报内容给出了具体建议和针对性指导。经评审,该专项35位硕士研究生实践教育考核均合格,其中6位同学评为优秀。

研究生汇报实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