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17日晚,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旧教295顺利召开。土地与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辅导员曹旭东、辅导员蓝杨,以及校学生会与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泠岑主持,大会通过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土地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

首先由会议主持人刘泠岑宣布大会开幕,全体奏唱国歌。刘泠岑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刘尚民书记、曹旭东老师、蓝杨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随后,土地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书记致辞。刘书记充分肯定了土地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的奉献与成果,希望在喜迎二十大和中国农业大学117周年校庆之际,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能更上一层楼。刘书记回顾了土地学院自2017年12月17日成立至今学院的学生工作,寄语第四届研究生会继续秉承服务同学的精神,助力学院发展。并对研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勇于创新改革;鼓励研会开办更多学生活动,丰富研究生生活;加强心理方面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最后刘书记向校研会和兄弟院研会自始至终的支持表以感谢!

3c53df2af783c5687793d2d49c27af4 eef85e7f4d88616b90e30251db22301

微信图片_20221017222138

57e1a8c937e2c1aca2b64f460f280d2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马玮哲致辞,她大力赞扬土地学院依托学院资源,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几点建设研会的想法:一是明晰研究生会的职能定位,继续深化改革,聚焦主责主业;二是完善研究生会工作体系,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三是坚持从严治会,严管组织骨干。

微信图片_20221017221253

会议第二部分,由闫志宇代表土地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宣读《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现场表决审议通过。李晓婕代表土地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宣读《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会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现场表决审议通过。侯雨辰代表土地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宣读《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会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代表现场表决审议通过。任燕代表土地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作《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代表现场表决审议通过。审议《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讨论稿)》,代表现场表决审议通过。宣读《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成员选举产生办法》。

微信图片_20221017221258 微信图片_20221017221424

微信图片_20221017221319 微信图片_20221017221309

微信图片_20221017221329 微信图片_20221017221412

会议第三部分,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陈亚茜、陈泳巧、苗天宇、颜琳悦、付晨露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并回答代表提问。大会总监选人张炳煜组织各代表团领取选票,并宣读投票规程。

DSC05154 DSC05162

DSC05175 DSC05190

DSC05220 DSC05242

随后,主持人邀请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曹旭东讲话,曹老师高度表扬了土地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与研究生干部,希望大家怀揣奉献与服务精神,平衡好学习和生活,发挥表率作用,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未来的研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明确自身职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提高政治素养,培养大局意识。加强研会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积极主动学习、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开展多彩实践活动,勇展风采。

DSC05283

会议最后,大会监选人张炳煜宣布土地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结果,付晨露、苗天宇、颜琳悦三位同学成功当选。随后,第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向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颁发证书,并由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向研究生会秘书长曹旭东颁发聘书。随后,主持人刘泠岑宣布大会闭幕,全体起立,奏唱校歌。会议至此,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承前启后追过往,继往开来展新章,新的一年里,土地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将在主席团带领下,守正创新、敢于作为、勇于争先,继续建设研会、服务同学、助力学院发展!

DSC05306

DSC05312 DSC0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