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及材料提交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2022-10-17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各位同学

经学生自主提交材料,学院评审,现将学校出资类奖学金结果进行公示:附件1、土地学院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公示

公示期1017-102017:00,对公示有疑问的,请于公示期结束前联系土地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62736581。

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一、本科生校长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

学业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

1)电子版材料: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奖学金申请推荐表(以“班级+姓名+奖学金名称+申请表”命名,班级文件夹以“班级+奖学金申请表”命名)

附件3、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班级+奖学金汇总表”命名)。

2)纸质版材料: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奖学金申请推荐表(严格按照填写说明填写,不许加页)

(二本科生校长奖学金

1)电子版材料:

本科生校长奖学金的学生申请表、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学生个人事迹报告Word版。校长奖学金学生个人事迹报告,文件命名格式为“校长奖学金-培养单位-姓名-个人事迹报告”,内含个人生活照1张,正文宋体四号字体,2000字左右,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条理清晰。着重汇报评选学年在思想品德、学术科研、实践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

(2)纸质版材料:

本科生校长奖学金的学生申请表、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学生个人事迹报告(学生本人签字、培养单位签署意见)。

(三)材料提交要求

1)评选材料中班级人数、排名均以上一学年(2021-2022学年)所在班级为准。需严格按照填表说明进行填写打印不许加页并完成个人签字、师长评语(班主任)签字

2电子版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收齐,申请表命名为“班级+姓名+奖学金名称+申请表”,汇总表命名为“班级+奖学金汇总表”。所有材料打包命名为“班级+校设奖学金材料”,班长于102114:00前发送至clstzizhu@163.com。

3纸质版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收齐,班长于102114:00前交至信电223/土化172高同老师处。

 

二、创新创业奖学金、崇德先锋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知农爱农奖学金

崇德先锋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

1)电子版材料: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申请推荐表

附件3、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

2)纸质版材料: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申请推荐表

知农爱农奖学金

1)电子版材料:

    知农爱农奖学金的学生申请表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3)、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知农爱农奖学金推荐学生个人事迹报告Word版。

知农爱农奖学金推荐学生个人事迹报告,文件命名格式为“知农爱农奖学金-培养单位-姓名-个人事迹报告”,内含个人生活照1张,正文宋体四号字体,2000字左右,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条理清晰,紧扣知农爱农主题。着重汇报评选学年在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耕读劳动、定点帮扶、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

2纸质版材料

知农爱农奖学金的学生申请表、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知农爱农奖学金推荐学生个人事迹报告(学生本人签字、培养单位签署意见)。

创新创业奖学金

1)电子版材料

创新创业奖学金的学生申请表、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3)、2021-2022学年中国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奖学金成果汇总表附件4)、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各类大赛获奖证书扫描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的高水平论文正文扫描件,已被录用但尚未发表的论文接收函扫描件,专利授权证书、科技查新报告、技术鉴定材料或其他有效参考材料,参加重大科研项目并做出较大贡献证明材料等。参评所有业绩材料必须是2021-2022学年(为了与去年衔接,具体期间为2021年8月31日-2022年9月4日)在我校学习期间完成的,创业实训、学科竞赛和学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第一单位应为中国农业大学。

2)纸质版材料:

创新创业奖学金的学生申请表、各类大赛获奖证书复印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的高水平论文正文复印件(首页导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已被录用但尚未发表的论文接收函(导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专利授权证书、科技查新报告、技术鉴定材料或其他有效参考材料,参加重大科研项目并做出较大贡献证明材料等证明材料。

(四)材料提交要求

1)评选材料中班级人数、排名均以上一学年(2021-2022学年)所在班级为准。需严格按照填表说明进行填写打印不许加页并完成个人签字、师长评语(班主任)签字

2需要提交电子版材料的同学申请表命名为“姓名+奖学金名称+申请表”,汇总表命名为“姓名+奖学金名称+汇总表”,相关证明材料命名为“姓名+序号+材料内容”。所有材料打包命名为姓名+奖学金名称”,于102114:00前发送至clstzizhu@163.com。

3纸质版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收齐,班长于102114:00前交至信电223/土化172高同老师处。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附件1、土地学院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公示.xls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申请推荐表.docx

附件3、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xlsx

附件4、2021-2022学年中国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奖学金成果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