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主题党日 | 土工系硕士党支部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土地工程系硕士党支部、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携手开展了一次别具意义的主题环保志愿活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两个支部的青年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在双秀公园,大家挥洒汗水,用双手浇灌幼苗,打扫落叶,呵护每一株新绿。“绿树扶疏露春烟,碧溪流水绕花前”,在这片绿意盎然的天地里,我们用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园林工作不仅美化了环境,更唤醒了每个人心中的环保意识,同学们坚持生态优先,为北京市的生态环保贡献了绵薄之力。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在今后工作中,也将继续以“和谐”、“创新”为核心,书写好工作新篇章。

 

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更展现了当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坚定了为祖国绿色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信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愿我们携手并进,为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

供稿人:魏宸博,陈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