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2023年中企华杯第三届中国农业大学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一、大赛背景

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奋斗目标,如何通过不动产估价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是新时代大学生亟待探索的前沿课题,为推动学生将课程所学、专业技能和时代命题相结合,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实现提高大学生不动产估价实践能力的目标。特决定举办不动产估价技能比赛,通过估价实践和比赛来提高估价技能,练就真本领。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我校本科生与研究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个参赛团队为4人,其中本科生不得少于3人。参赛成员不可重复组队。

三、参赛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由大赛秘书处统一安排,届时根据参赛作品的主题分配相应的专业指导老师。

四、参赛作品要求及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某待估不动产价格评估的技术报告和工作报告(PDF版)及估价勘踏视频(视频格式MP4、MKV文件,时长控制在10分钟内,大小不超过200M,内容不做限制);两者缺一不可。

作品排版:正文宋体小四号字体,行间距25磅,首行缩进2字符。具体参考《城镇土地估价规程》《农用地估价规程》《房地产估价规范》等相关文件及标准。

提交方式:请将参赛估价技术报告和工作报告(PDF版)及估价勘踏视频于2023年5月22日前发送到邮箱gjdscau@163.com

五、比赛时间

2023年5月下旬,具体日期待定

六、奖项设置

中企华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

另将酌情遴选若干创新奖、扎实奖、勤勉奖、合作奖。按照不同的奖获奖级别,将进行丰厚的现金奖励。

七、比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中企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支持基金: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不动产估价技能提升基金

八、联系方式

比赛秘书处:土地管理系

邮箱:gjdscau@163.com

联系人: 章慈 1766131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