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2022-09-27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各位201920202021级本科生:

 

为激励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中农大学字〔2021〕9号)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规定的基本条件。其中:

(一)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特别突出;

6.年级要求:二年级及以上年级本科生方可申请。特殊学制的学生,根据当年所修课程层次确定参与相应时段的国家奖学金评定,原则上从入学第六年开始不再具备申请资格;

7.成绩要求: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10%(含),且评选学年度没有不及格科目。如在其他方面表现非常突出,排名可适当放宽至前30%(含),但需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

(二)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评选学年度学习成绩排名或者综合考评成绩排名位于前50%,且没有不及格科目;

6.2021-2022学年度通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生活俭朴。

 

二、评选安排

 

1、学生申请、学院评选(9月27日前)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 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由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开展学院评选。

 

2、网上公示(9月27-929日)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公示(附件1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对公示有疑问的,请于929日前联系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62736581,邮箱clstzizhu@163.com。

 

3、材料提交(10月4日)

 

学院于9月30日召开材料说明会,获奖同学按照要求修改材料并于10月4日15:00前提交,电子版提交至clstzizhu@163.com纸质版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情况证明材料、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工作日提交至信电楼223或土化楼172

1.《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附件4,需提交电子版);

2.《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需提交电子版);

3.《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附件5,电子版);

4.《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需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

以上材料严格按照说明会要求填写,确保信息准确、格式规范,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审核通过。

 

特别提醒:

 

国家奖学金材料审核极为严格,请申请学生务必认真阅读评选要求并按要求填写、提交材料。学生、学院填写表格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不予审核通过。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62736581      邮箱:clstzizhu@163.com

附件1、公示-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选结果.xlsx

附件2、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xlsx

附件3、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4、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xlsx

附件5、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xlsx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