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GIS制图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83日上午,以“GIS地图绘祖国锦绣河山,坚定信念投身新时代征程”为主题的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GIS制图大赛决赛在线上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紧扣“喜迎二十大,回首百年跟党初心”的大主题,立足我校地理信息科学国家级一流专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土地、资环、经管、园艺、理院、烟院、水利等学院100余人参加。

决赛中,同学们表现优秀、创意十足,尤其是在地图主题选择方面,围绕大国三农、实时热点、百年党史等,通过一幅幅地图为我们展现了具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科学和美学结合的地图作品。答辩过程结束之后,通过评委评审最终获奖名单如表1所示。其中“刘乐一手队”脱颖而出,小组李乐昕、刘慧晶同学的作品《寻觅中国粮与食》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GIS制图大赛获奖名单

 

2   选手线上答辩环节

 

中国农业大学GIS制图大赛是由我校地理信息协会主办的校级赛事,得到了土地学院、学校团委、本科生院的大力支持。GIS制图大赛作为地协的品牌活动,是全校同学认识、了解地协的窗口,也是通过此次竞赛传播地理信息科学知识,鼓励大家在GIS领域学习、探索。GIS制图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大家制图热情长存,地理信息协会欢迎每一位热爱GIS领域的同学一起交流探讨、学习分享。 

图文编辑:李悦歌、王梓濛、蒙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