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特殊学术专长资格认定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5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各位2023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准备工作的通知》http://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8065204093452288  要求,需要提前做好特殊学术专长学生的资格核定工作。请符合特殊学术专长推免条件的学生填写《申请特殊学术专长资格认定学生科研论文&科研竞赛信息采集表》《学院2023届毕业生符合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条件名单汇总表》(见学校通知附件4、附件5),并向学院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PDF扫描件各一套,学院进行初步审查,通过后报送本科生院核定。

申请的学生于823日上午11点前将各项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zrc@cau.edu.cn,纸质版材料交到土化141

联系人:赵老师  62732865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8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