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身边的榜样——中国农大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王凯歌

发布日期:2022-08-1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凯歌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硕博连读生,土资博士党支部组织委员。

养天地正气,为青春立言。作为我校博士宣讲团讲师,他以党的旗帜为指引、以党的意志为动力,积极宣讲党的治国理政方针6次。期间曾代表我校面向全国以“百年风雨,稼穑同行”为主题讲述农大校史,观众人数达2.1万人,推动中国农业大学校史与曲周精神在更大范围内宣传与弘扬,让更多人知晓农大故事、关心农大发展,助力广大青年学子奋力实现农业现代化与乡村振兴。

法古今完人,为青春立德。他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底色,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于自我革命,在2021年土地学院迎新活动中为新同学排忧解难,在北京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志愿活动中积极保障选举程序正常运行,在学院助管工作中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守好“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秉鸿鹄之志,为青春立行。作为支部组织委员,他认真做好支委本职工作并配合支部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毕业生专题分享”等系列品牌活动的建设,坚持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在科研方面练就过硬本领,发表或录用中英文论文7篇(第一作者5篇),并在第三次新疆科考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空间规划等一系列项目中贡献自己的智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