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兴安盟副盟长与学校社会服务处韩保峰副处长分别考察兴安盟国土空间治理教授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08-1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7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副盟长梁彦君、我校社会服务处韩保峰副处长、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朱道林教授等到兴安盟国土空间治理教授工作站进行考察和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副盟长梁彦君与朱道林副院长在兴安盟进行了工作交流。围绕依托教授工作站在国土空间治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等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保峰副处长考察了教授工作站办公场所和的设施环境,并与在站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对教授工作站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深入推进“地方-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推动科技成果和政策研究成果在兴安盟落地。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兴安盟国土空间治理教授工作站成立于2021年,主要围绕兴安盟国土空间治理、生态安全、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乡村振兴开展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工作站首席专家为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朱道林教授,工作站负责人为土地管理系主任王健副教授。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纪红梅局长、陈文成副局长、贾大峰科长及金永亮科长,兴安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贾贵举主任、彭晓娟副主任及李忠铭副主任、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王艳飞副教授及吕国玮博士等参加了考察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