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实践教学在兴安盟基地开展

发布日期:2022-07-2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7月18-24日,我院土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国土空间治理与信息化专项社会实践在兴安盟教学实践基地开展。土地管理系主任王健副教授、王艳飞副教授、吕国玮讲师等教师带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内蒙古教学实践基地兴开展社会实践教学,研究生们深入参与项目实践。

本次实践教学主要对兴安盟各类村庄的形态和土地利用情况进行了考察、组织了研究生参与森林资源资产清查相关科研与实践工作,参与全程培训与外调。结合专业实践教育工作。我院土地管理系吕国玮老师还深入参与和承担兴安盟自然资源资产清查的相关科研项目合作工作,构建“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实践能力”的“参与式”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模式。本次实践教学得到了兴安盟校外实践基地依托单位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兴安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和中国农业大学兴安盟国土空间治理教授工作站的大力支持,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文成、兴安盟自然资源调查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贾贵举研究员等对实践研究生提供了全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