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庆七一 话梨树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30日晚,由我院土水硕士党支部、土工硕士党支部和中国农业大学梨树实验站临时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庆七一 话梨树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火热开展。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校内校外同互动、党团师生共学习的方式进行,2021年度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农业大学梨树实验站副站长王贵满,博士后王力以及党员群众等100余人出席。


图1  梨树实验站现场



图2  线上会况


中国农业大学梨树实验站副站长王贵满以“在梨树实验站‘学农、兴农、爱农’”为主题进行分享。他用“担负时代使命,我们老一辈仍在努力,耕耘黑土不缀;谱写历史华章,你们年轻人更需奋进,拼搏图强向前”开篇,承载起对我们年轻人深刻的期盼;从梨树实验站建站目标、基础条件、承担项目、代表性成果、成果转化和行业地位与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梨树模式”一词的起源和发展进行了阐述。嘱咐道,要爱党爱国,爱岗敬业;要勤奋努力,学有专长;要保护黑土地,保护环境。

图3  梨树实验站副站长王贵满做报告


中国农业大学梨树实验站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帅从走进梨树实验站、夯实政治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得苦中苦、梨树精神之我见六个方面对梨树实验站临时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汇报,号召党员群众传播“梨树模式”、弘扬“梨树精神”。

图4  梨树实验站临时党书记张帅作报告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在土工硕士党支部书记师登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坚定传承梨树精神的使命。

图5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