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字来源:彭子杰

图片来源:徐旗阳

2022年6月26日晚19:00,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成功召开。土地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老师、土地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同老师作为嘉宾参与本次会议,此外本次会议的嘉宾还有校学生会以及各兄弟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主席李熔、许鸿宇、张艳香、李明泽,园艺学院学生会主席尚雍恺,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主席喻楚贤,生物学院学生会主席管雪姿,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一涵,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杨若辰、高春晓,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焦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朱革,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梁政新,烟台研究院学生会主席罗光辉。本次会议由土地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陈介之主持。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陈介之宣布大会开幕,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明泽代表上级学生组织致辞。李明泽在致辞中对土地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坚守本源、聚焦本职、彰显本色”,并表达了对土地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对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土地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王柳月、张心蔚组织与会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三项报告。

与会嘉宾和代表们听取了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王柳月作的《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并由代表们审议通过。王柳月在报告中强调土地学院学生会重视思想与作风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优化组织建设,深化改革、不断进取,各个部门间协调合作,并与兄弟学院学生会进行联谊,取得了出色的成就。同时在未来要积极改正不足的地方,表达了对今后学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美好期望。此外,参会代表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和《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成员选举产生办法(草案)》。

胡惊博、朱钰铭、尧可、赵涤非四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并回答了代表的提问。胡惊博在演讲中回忆了自己从一名生活权益组干事开始的一点一滴的工作经历和从中积累的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对当选后学生会与学院建设的热情与期望;

朱钰铭总结了自己通过担任学科部部长积累的能力,并提出了自己当选后针对学生会改革的切实构想;

尧可指出了自己先后在文艺组和体育组收获的不同技能,提出了自己的责任心、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是成为学生会主席不可缺少的条件;

赵涤非总结了自己在院学生会文艺组和校级学生工作的经历和成就,并指出了自己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以及成功当选后的期望。

竞选演讲结束后,在总监选人的监督下学生代表对四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

土地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蕴颖作《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工作报告》。陈蕴颖指出,土地学院分团委重视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孕育同学们的红色基因,组织开展独具特色、紧跟时事的团日活动,重视成员培训工作,认真完成入党推优工作,履行好学生与学院沟通桥梁的职责。

土地学院文创中心主任陈梓文作《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创中心工作报告》。陈梓文总结了土地学院文创中心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希望文创中心能继续稳步推进常态化项目建设,加强与其他两大学生组织的合作。

土地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大会胜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组织协助学院保障学院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表达了感谢。刘尚民书记期望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能够发挥自身才干,结合学院特色开展丰富多样的学院活动,创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加强培养学生干部,促进学院对同学们的培养工作。

高同老师宣布了本次大会选举出的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成功当选表示了祝贺。主持人宣读了第四届学生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建议高同老师成为秘书长,学生代表投票全票通过。

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大会结束后高同老师和三大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会各组长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