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苍穹数码-中国农业大学战略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2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27日,“苍穹数码-中国农业大学战略合作交流会”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土化楼132会议室举办。苍穹数码公司总经理赵晓方带领总经理助理李健、人力资源部门经理马征、市场经理杨甜甜、市场专员任纹宏、售前技术工程师梁祥云、事业部总经理朱江、平台服务中心部门经理张晖、平台服务中心部门副经理黄俊到访土地学院。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副书记兼副院长曹兆红,副院长杨建宇,土信系主任黄健熙、副主任高秉博,副教授李俐、冯权泷、赵圆圆参与交流讨论,会议由杨建宇主持。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对在建项目及赛事合办进行了交流,期待在后续开展更多深度合作。

研讨会共分六个主要议程,首先,刘尚民书记代表学院致辞欢迎苍穹数码公司各位领导来访,并从开办历史、学科设立情况、师资力量和主要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苍穹公司总经理赵晓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提出要在学生培养上与农大建立紧密联系,贡献企业力量。紧接着,售前技术工程师梁祥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3s领域产品和遥感平台的各个版本。重点分享了公司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在总公司外还设立武汉电子仪器公司,北京数据生产处理基地等配套服务保障,向大家强调了平台体系化的重要性。

而后,副院长杨建宇教授与系主任黄健熙教授提出了未来在产教结合方面深度合作的可能,通过校企联合方式进一步对接,未来共同申请项目,在实践学习中培养高端人才,举办专业竞赛,推动土地科学学科的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团队、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苍穹数码公司的各位领导和我院老师们充分交换了意见,明确了校企双方的需求以及优势。在此基础上,双方对未来合作方向提出了方案,并指出今后应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双方优势互补,扩大影响力,应用企业技术支撑校园学科建设相关工作,为全面提升土地科学协同育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