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的通知》,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工会决定组织我院第一届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暨 “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预赛)。现将比赛方案制定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受疫情影响推迟举办,具体比赛时间待防疫形势平稳后再通知。

地点:土化楼5层工会活动室

二、比赛组队形式及报名时间:

请参赛的教职工老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并在比赛当天提前15分钟到比赛地点进行现场组队,做好队伍信息的登记。

预赛名单样表见附件1,掼蛋比赛规则见附件2。

三、奖励办法:

凡参加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参与奖一份,赛后统一发放。

本次比赛的冠军和亚军两组队伍,将代表本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四、赛制安排:

比赛方式为单淘汰赛制,两两捉对厮杀,每轮比赛规定时间为1小时。以升级高的一方为胜,如果级数相同,则庄家胜。

五、注意事项:

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后不得换人,否则按负方处理;请按时参加比赛,迟到15分钟或中途退出视为弃权。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附件1: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预赛、决赛人员名单.xls

附件2: 掼蛋比赛规则.docx


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