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更好的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二级党校拟定近期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2022年秋季学期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新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

2.曾推优成功,但未获得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证书的入党积极分子;

3.截至目前,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证书超出5年有效期的积极分子。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

三、培训内容及形式

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发展流程。

形式:采取现场教学、线上教育、分组研讨、实践调研等形式开展。

四、报名方式 

请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报名,并要求报名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扫码入群。


联系人:王帅  62733168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