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各本科生班级:

    为充分调动班集体的创造性和积极性,营造学院各班级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以打造班级风采为旗帜,进一步激发班集体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班级荣誉感,凝聚集体力量,推动班风形成,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独特魅力,土地学院分团委将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1、由土地学院分团委成立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审核小组,负责全部参赛班级的材料和成绩的审核评定工作,审核小组将对各班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包括班级成员获奖情况等进行核实。小组组长为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同,小组成员包括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悦歌周珺及分团委组织部、分团委团队建设与宣传部的部分成员。

    2、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班委需按要求按时提交相应材料,并组织准备班级展示。

    3、本学年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将于20221025日开始材料审核;20221028日进行现场展示。土院201920202021级所有班级需参与评选展示(其中2020级班级按照分班前的班级为单位参赛);2022级全体同学需到场观看展示。

    4、本学年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的评分具体细则按照《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班级风采大赛项目化积分规则》(附件1)实施。该方案解释权归土地学院分团委所有。

    5、本学年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的最终评分和排名将作为学院推选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的参考依据之一。请各班如实提交材料,如有虚报假报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当年参与班级风采大赛的资格,当年班级最终成绩为零分。

    二、材料提交和展示准备。

    1、本学年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除各团支部工作手册外统一提交电子材料。

    2、参赛班级需按照《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班级风采大赛项目化积分规则》(附件1)中的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另外还需提交一段1-2分钟的视频用于展示班级风采。以上所有电子材料需统一打包命名为xxx+班级风采大赛材料”2022102424:00前发送至分团委公邮:clsttw@163.com,邮件主题同文件名。请按时上交,逾期不候。

    3、本学年班级风采大赛的部分游戏环节将在大赛举办当日前择机开展现场展示日期为20221028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参赛班级需按《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班级风采大赛项目化积分规则》(附件1)中的要求准备现场展示,鼓励创新展示形式。

    欢迎各班级积极参与,赛出风采

 

    联系人:土地学院分团委团队建设与宣传部  clsttw@163.com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1019

附件1: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班级风采大赛项目化计分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