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自然资源部农用地质量与监控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1月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农用地质量与监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朱道林组织召开实验室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围绕研究报告、年度报告、春季报告会等内容,对实验室2022年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和部署。

王艳飞老师简要介绍了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工作计划,参会老师对中国农用地质量发展研究报告(2021)编写内容和组织方式、实验室年度报告编写要求、2022年春季学术报告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会议明确了各项工作具体责任人及完成时间,并拟定重点实验室2022年春季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于4月22日至23日举行。

会议还就重点实验室其他工作进行安排。土地学院孙丹峰教授、安萍莉教授、沈重阳教授、徐艳副教授、王健副教授、段文技副教授、汤怀志副研究员、苗双喜副教授、王艳飞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