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青春逐梦,就创未来”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926日晚,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资环楼五区219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分团委书记高同,辅导员梁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并邀请到中公教育讲师做备考介绍。参加会议的还有全体2022届毕业生,应疫情防控要求及考虑到因科研任务暂未返京的同学,会议在线上同步直播。

首先,刘尚民书记致辞。他鼓励毕业生建立起积极就业的自信心,在注意满足学校的培养计划和毕业要求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求职时间,号召大家放宽眼界,将就业前景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努力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毕业去向。

分团委书记高同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主动”为关键词向毕业生传授求职经验,鼓励毕业生主动交流,即主动向老师、已就业的师兄师姐、父母或HR沟通;主动挖掘自己的闪光点,敢于向公司企业展示自己。高同老师还向毕业生强调应沉浸在应聘者的角色中,注重求职细节,做好求职规划。

接着中公教育的刘老师以“要如何就业”展开,从行政编和事业编两大部分详细地讲解公职类招考的情况,对招录节点、报名资格、岗位类型等内容进行了详述。讲解完毕,现场毕业生就相关内容踊跃提问,刘老师做了一一解答。

 

最后,梁硕老师就2021届就业情况做了PPT展示,并对就业信息的获取以及就业手续办理进行了具体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