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土地学院与邓州市政府开展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9月13日,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河南省邓州市政府就邓州市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的建设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学院李保国院长出席会议并与邓州市刘新明副市长一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邓州市副市长刘新明说明了邓州市的基本情况和农业基本现状,介绍了邓州市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思路,期待双方在邓州市农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李保国院长认为邓州市农业发展要以规模经营为前提,充分借鉴“梨树模式”,注重发挥好专业合作社、新型经营主体的重要作用,将其作为农业科技发展的重要载体,发挥科技引领作用,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双方还围绕着科研基地建设、土壤改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邓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征、副局长姜波、农技中心主任冀红策和办公室主任刘凤松,土地学院土地利用工程系商建英教授、黄元仿教授和汤怀志老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