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全覆盖 双提升 | 土资系本科生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7月1日上午8点,土资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资环楼5区318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党建指导员、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这部壮丽辉煌的百年党史凝聚了无数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力量。这一切都将铭记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我国青年代表在天安门前对党和国家做出的庄严承诺,而同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也应将这八个字牢记于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直播结束后,刘尚民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从1921年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用28年的时间建立了新中国;从2021年到2049年,我们党将接续奋斗28年,实现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绿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这一过程,在座的年轻党员们,不仅能见证,更能亲身参与,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土资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帅老师对支部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组织生活的开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大家也都积极的参与了讨论。她表示,党的建设需要每位党员的积极参与,在支部这个战斗堡垒中发挥“一面旗帜”的作用。青年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学、联系实际做,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土资本科生党支部将以建党百年为新征程,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办新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人:张亦悦;摄影:张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