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校土地学院在第五届全国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7月17日,第五届全国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院19级本科生陈梓文、赵晴云、王紫惠、王楠四人组成的估价小组喜获二等奖;指导老师王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下的不动产估价实践与创新”为主题,旨在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估价实践技能与实践创新能力,满足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估价人才的需求,来自全国74所院校的140支队伍报名参与本次比赛。我院土科191班四位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王健老师的支持和指导下,多次深入实地考察估价对象的实际情况,举行线上会议,带领学生全面剖析待估对象价格的影响因素、引导学生明确估价思路、确定合理的估价方法、指导学生撰写估价报告。历经两个多月的成果准备,最终均成功获奖。

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组委会决定,2022年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将在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我院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师生、土地管理与估价行业同仁莅临百年学府,欢聚首都,共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