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GIS制图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10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字记者:孙哲伦

摄影记者:马荷雨

2021年6月22日下午,“GIS地图谱写百年征程 初心不忘放飞青春理想”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GIS制图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东区信电237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农业大学地理信息协会主办,面向全校同学参赛,属于校团委“五月的花海”系列活动。大赛旨在加强同学们关于GIS制图技术的理解和实践能力,并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用地图祖国河山、用地图解读百年党史的新视角。共有40组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评委们的评选,最终有11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奖项。在决赛中,获得前四名的同学将在现场对作品进行展示,并与评委们进行交流。最终评委们将根据选手们的展示情况,从作品主题、数据、基本制图规范、地图内容和设计四个维度进行打分,评选出本次大赛一等奖的获奖小组。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姚晓闯、王佳月、赵圆圆、张雪靓和郭浩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答辩过程结束之后,根据评委们的打分,李乐昕、冯昱昕沈宇莹同学的作品《基于“三生”空间的高温热浪风险图》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现场的老师和同学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本次大赛至此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