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土地学院李雪草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6-2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李雪草教授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1-2名。主要从事全球城市遥感制图、城市增长模拟、城市植被物候、多过程模型耦合及综合评价。结合多源遥感数据和时序数据,以及过程模型模拟方法,研究人为活动和气候变化下城市及农村土地利用的可持续发展及管理和应对策略。课题组链接: https://www.x-mol.com/groups/li_xuecao  

一、职位描述

1. 在团队负责人领导下在以下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包括但不限于):

(1) 土地(或城市)利用变化模拟及空间优化配置;

(2) 全球高时空分辨率城市形态制图研究及时空动态分析;

(3) 高时空分辨率城市植被物候研究及其对城市化的响应;

(4) 结合综合评价模型(GCAM)开展“能源-水-粮食”耦合研究,

2. 协助PI开展实验室研究课题及研究生科研工作,申请博士后面上基金及其他科研基金。

二、候选人基本条件

1. 具有或者即将获得相关专业(遥感、地理信息系统等)的博士学位;

2. 具有独立的科研创新能力,作为主要作者发表较高水平的科研论文;

3. 具有相应研究方向的基本技能,能熟练使用编程语言开展科研工作。

三、相关待遇

根据应聘类型享受相关政策和待遇,合同期原则上为2年(可根据晋升机会适当延期)。

1. 国家项目博士后:协助申请国家项目博士后,资助总额不低于30万/年,根据入选的项目类型和相关政策兑现待遇;提供博士后公寓;

2. 学校项目博士后:资助总额不低于20万元/年,包括工资、住房补贴、学校和个人缴纳的各类税费、保险等,享受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相应福利。

3. 其他福利待遇:博士后子女入学按学校教职工子女等同待遇就读幼儿园;

4. 在站期间表现优秀者可应聘学校相关教职

5. 资助参与国内外学术会议和国际交流派出,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或国家自然基金等。

四、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 xuecaoli@cau.edu.cn,并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包括:

1. 个人简历和已发表论文情况;

2. 未来研究计划(1页,英文,约500字);

3. 三名专家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电话或电子邮件);

4. 待初步达成意向之后,后续提供其他相关材料(包括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即将博士毕业的候选人提供相关说明;以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五、招聘日期

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受理申请材料, 招满为止。

六、联系方式

1.关于职位研究内容方面的问题请联系李老师(xuecaoli@cau.edu.cn)

2.关于博士后招聘程序或政策方面的问题请联系邓老师(010-62732956; dengting1991@cau.edu.cn)

3.其它详细内容请参考中国农业大学人事处“博士后”专题网站内容http://rcb.cau.edu.cn/col/col35796/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