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我院师生在博雅达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6-2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学会土地规划分会、《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承办的雅达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国土空间规划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国土空间规划大赛”在我校被认定为“省部级A类”竞赛,2021年6月19日,博雅达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60支入围决赛队伍经过网络答辩汇报+现场评分的方式,产生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6项、优胜奖20项;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2家与优秀指导教师26人。此外,经过网络评选出海报最佳人气奖10项。

在我院徐姗、吕国玮、王艳飞三位教师的指导下,由陈子彦、王夙、贾海玲和徐嘉仪四位同学组成的“多彩祥云”队,凭借《“幽居天门,沉浸布依”——天门村生态文化名村保护规划》作品取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通过院内初选宣传并组织师生参赛。通过此次比赛,有效引导了我院学生运用学科知识进行创新拓展、项目设计和规划制作,培养了团队协作的集体精神,宣传了国土空间规划理念,同时也为推动今后我院国土空间规划学科和相关创新活动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