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苍穹杯中国农业大学第一届GIS制图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GIS地图谱写百年征程 初心不忘放飞青春理想”GIS制图大赛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地理信息协会承办、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了解百年党史,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用地图认识祖国河山、用地图解读百年党史的新视角,同时掌握制图规范知识。大赛奖品丰厚,请各位同学认真准备、积极参加!

参赛对象:中国农业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参赛者按照团队报名的形式参赛,团队人数为1-3人

参赛报名时间:2021年5月20日截止

作品提交时间:2021年4月16日-2021年5月30日

设置奖项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5名价值300元的奖品,此外还设置总金额1000元的参与奖与参赛纪念品。

参赛要求:参赛项目只能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赛道参赛。

1. 提交作品原始数据并附上数据说明文档;

2. 提交制图报告,包括制图过程说明,地图优化说明;

3. 提交制图成果,地图作品以电子形式(.jpg/.png等)提交,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并附上地图简介。

推荐工具:KQGIS、ArcGIS、ENVI等(也包括在线制图、编程制图等)

培训时间:4.25-5.15(KQGIS软件制图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点击https://www.wjx.cn/vm/OXjdur7.aspx,填写问卷报名。后续会有系列培训,希望大家关注CAU地协公众号以及加入报名群了解信息。

(备注:竞赛总体安排与具体参赛日程详见附件一)



附件一: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GIS制图大赛章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