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记者:史怡蕊 王奕为

 摄影记者:张开进 苏瑶  

2021年10月15日晚上七点半,土地学院在信电楼237举行了以“初绽班级风采,共筑土院未来”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大赛。本次风采大赛由黄婧煜、马青青担任主持人,21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党委书记刘尚民,分团委书记高同,辅导员梁硕和李旭蕾、特邀嘉宾土资191班班主任张倩和土科202班班主任张雪靓以及学生会主席陈介之、王柳月,分团委副书记陈蕴颖、李明琪,文创中心主任陈梓文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以土资181班的精彩介绍开场。土资181班班长陈子彦从班徽开始,介绍了自己班级的基本情况,分别从保研率、挂科率、志愿时长、团日活动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土资181的班级风采。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高频率的交流研讨以及对集体归属感荣誉感建设的重视,体现出土资181班浓厚的班级凝聚力与细致到个人心理的集体关怀。

地信181班的精彩表现同样不容小觑。班长罗钰柠从出勤率、及格率、志愿率三项百分百开始,展示了团日活动、班级建设、社会实践中地信181班同学的精彩表现。地信181班的同学们活跃在学校的团体活动和各类竞赛中,以实学实干、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在探寻知识的道路上追求卓越。

土科191班班长刘晓雪首先介绍了班级的整体情况,向大家展示了两年来土科191班同学们在学习与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介绍了班级的举办的各项团体活动和特有的“树洞”文化。最后的炸裂乐团表演《杀死那个石家庄人》沸腾全场,音乐结束后观众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土科192班的情况由班长李乐昕、团支书陈蕴颖两位共同介绍。李乐昕和陈蕴颖为大家介绍了班级在党团建设与班级建设中举办的各类活动,并展示了土科192班同学们过去两年内在学业和个人素养上取得的一系列荣誉以及多元化发展为核心的班级理念。最后192班同学们合唱《U&I》,为本班展示画上句号。

土科201班开篇与众不同,三句半先声夺人,新疆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古歌曲《乌兰巴托的夜》各具特色,尽显班级多元文化与包容性。班长周鹏文为观众讲解班徽,以麦穗作比,成长高昂渴求知识,成熟低垂含蓄谦逊,体现班级品性与修养。紧接着他介绍了仅一年便人均九十小时的班级志愿时长,体现土科201班同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社会实践能力。


  

土科202班陈子易同学采用视频的方式介绍土科202班,合唱《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引出三人情景剧《班助卸任》,展现了土科202班同学对班级助理的深切感激。涿州实习表演欢乐多多,再现了丰富多彩的班级生活,展示在土科202班师生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中迎来结束。

至此,所有班级的展示全部结束。随后党委书记刘尚民讲话,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看到同学们的生活如此丰富多彩,表演如此生动有趣,他感到非常欣慰。同时,他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将自己的校园生活展示得更加淋漓尽致。

经过评委的评分和21级同学的投票,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土科202班、土科192班获得一等奖,土科201班、土科191班获得二等奖,地信181、土资181班获得三等奖,党委书记刘尚民,分团委书记高同,辅导员梁硕和李旭蕾依次为一、二、三等奖颁奖。至此,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