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据学校及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要求,经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采用集中答辩形式,并于10月11日下午在资环楼5区219召开。答辩评审团由学院党委刘尚民书记、陈永、陈冲、高秉博、赵小蓉、袁承程六位老师组成,答辩成员包括陶万成等11位博士、肖聪等8位硕士,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辅导员高同、李旭蕾出席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主持人由辅导员李旭蕾老师担任。

刘尚民书记致辞。他对答辩选手们给予科研及学习等方面的肯定,并表示本次答辩不仅为学院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还能给予其师弟师妹们启迪,使他们有所收获。最后介绍评选国家奖学金的规则,并表示制度仍在不断完善,欢迎广大师生提供建议与意见!

陶万成等11位博士进行答辩。他们分别以讲述PPT的形式对其科研工作,学术活动,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汇报。

肖聪等8位硕士进行答辩,他们分别以讲述PPT的形式,对其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与汇报。

 

最后,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圆满结束!感谢全院师生的支持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