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土地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接收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17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和本科生院《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转专业接收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具体负责选拔工作,并确定接收名单。工作小组由学院相关领导、各专业主任及教务员、辅导员等组成。

二、学院各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名额

学院

专业名称

2019级接收名额

2018级接收名额

土地学院

地理科学类

8

-

地理信息科学

-

-

土地资源管理

-

5

三、选拔及转入说明

1、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和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到学生本人。

2、面试包括学生自我介绍和答辩环节,重点考察申请人是否符合本学院相关专业的培养要求,是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兴趣。

3、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根据学生GPA成绩及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议,根据各年级各专业接收名额确定最终接收名单。

4、如被接收且所修课程未达到转入专业本年级培养方案规定的必修课学分总数50%者,将编入低一年级学习。

5、转专业学生应当按照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规定修读课程。已修读的课程,如果与新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同层次或高一层次,可申请课程替代予以认可;否则应当补修。

6、需要补修的课程应当在补退选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已修读过的课程在课表中再次出现的,在补退选规定时间内由学生本人自行删除,如不删除,将按已选课处理。

四、选拔接收工作安排

9月17日-21日,学院组织第一志愿学生材料审核及面试;如学院相关专业接收名额未满,9月22-24日将组织第二志愿学生材料审核及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9月25日,由本科生院公布所有转专业接收学生名单。

                                                                                                        2020年9月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