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土地学院2020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0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根据《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招生简章》、《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方案》,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我院博士研究生提交的报名电子版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即日至2020年3月18日中午12时,如有疑义,请发送邮件至lyang@cau.edu.cn,主题请包含“博士生申请考核疑义”字样。

说明:

1、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援疆师资项目”等国家专项计划的考生,由学校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在研究生院网页公布;

2、名单不含硕博连读生; 

3、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公告; 

4、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需在复核时按要求提交完整的纸质申请材料,进行复核资格审查。提交的纸质材料不全者(需盖章处必须由相关部门盖章、推荐信推荐人签名处须推荐人本人手写签名)按照自动放弃处理; 

5、申请人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交材料中所发表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如发现申请人存在材料造假、不符合学术道德规范行为的,学校可随时取消其申请资格或录取资格或学籍。


2020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初审通过名单.pdf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