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地学实验班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2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8月21日上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地学实验班在崔耀平老师和赵芳老师的带队下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健副教授主持,学院曹院长、伦飞副教授和张戈丽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曹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崔老师接着也对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以及此次北京实习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王健老师着重介绍了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同系的专业发展与定位、本科和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以及往届毕业生去向等详细情况,并就学生们关注的考研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实验班的学生对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并欢迎学生报考我院。

地学实验班是河南大学施行特色培养的地理科学专业实验班,属河南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明德计划”实验班。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优良的人格品质及科学素养,文理综合知识背景宽厚、专业基础理论扎实、实践创新能力突出和具有全球化视野的高素质地理学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