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最后一次班会】土资151班:席散情不散,人散心不散

发布日期:2019-06-2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6月19日,土资151班最后一次班会在新教2103顺利召开,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曹兆红、副教授伦飞、辅导员高同出席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黄菁主持,三位老师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留恋和期许。

曹兆红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教导同学们应该培养终身学习的观念。“这是一个终身学习的时代,同学们走出大学校门以后,要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态度,不断提升自己。正如校训中所说的,“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今日你们以农大为荣,明日农大将以你们为荣!”

伦飞老师表示,“前几天翻看到同学们对《土地法学》课程评价,感觉很暖心,感谢同学们对我的认可。作为你们的授课老师,学院老师们都很想和大家做朋友,土地科学学院一直会是大家的港湾,欢迎大家多回家看看。”

高同老师感慨道,“看到同学们,就想到了自己去年硕士毕业的时候,隐隐的伤感和对未来的憧憬会一直萦绕在毕业的六月。步入工作以后,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希望大家走出校门以后,可以多农大看看。”

然后,班长黄菁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班级的感谢,“感谢大学四年让自己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少年变成现在这样,感谢朋友们的一路陪伴和帮助,希望大家毕业以后依然可以记得土资151班。”同学们也相继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不舍。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土资151班席散情不散,人散心不散。待十年以后,他乡偶遇一挥手一点头互道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