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土地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2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6月20日下午三点,土地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资环5-219举行。毕业典礼由刘尚民书记主持。学院院长李保国教授,副院长朱道林教授,副书记、副院长曹兆红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尚民书记宣读了北京市、校级优秀毕业生、学校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请学院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举行了校友联系人聘任仪式,副书记、副院长曹兆红老师为四位校友联系人颁发了校友聘任证书。

   

 

地信151班赵剑桥同学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历程,她号召全体毕业生,带上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期待,怀揣自己的初心和梦想,在新的青春节点再次出发,信心十足地迈入下一个人生阶段。17级硕士研究生李涵作为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感谢学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和丰富多元的学习机会,接触了先进的思想,开阔了眼界,锻炼了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能力。她感谢学院老师的悉心培养和谆谆教诲,日后定会无所畏惧地面对一切困难,激励自己不断向前。

 

教师代表张晓东教授与毕业生分享离别赠言。“珍惜出身与背景,满怀信心地迎接未知和未来”,“置身喧嚣不改初心,自省认真方得始终”,张教授希望大家能够继承百年名校团结、朴实、求是、创新的精神,充满信心,踏踏实实,不畏艰难地去学习与工作,能够不忘初心,向着光明的未来努力奋进。

院长李保国教授发表讲话。李院长祝贺了土地学院首届85名毕业生顺利毕业,他用单词“land”每一个字母的含义阐释了土地学院的使命,“L”即live,土地是为美好生活而服务的,“A”即agriculture,农业是我们学习和研究的重点所在,“N”即nation,我们心怀国家,“D”即development,国家的持续健康发展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他勉励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时,要有担当,有勇气,敢于肩负起时代和民族的光荣使命,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塑造不平凡的人生。

全体人员起立,面对鲜艳的党旗,由博士毕业生刘超领誓,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所有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齐唱校歌,土地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前,在灿烂的阳光下,2019届毕业生身穿学位服齐聚主楼门前,与老师们一同拍摄毕业纪念照,定格了最美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