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招募2019年迎新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新的学期即将来临,又将有一批学弟学妹们进入土地学院这个大家庭,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解决好新生入学的诸多问题,让新生与家长得到优质的服务,我院特此面向全院同学招募迎新志愿者。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募对象:

土地学院全体学生

二、招募时间:2019年6月28日中午12点之前

三、迎新时间:待定(确定后会即时通知)

四、志愿者的要求:

1.所有志愿者请按照迎新时间提前一天到达学校,以便可以按时参加学院召开的志愿者培训会,并参加迎新志愿工作。

2.在工作期间,请各位志愿者按时到岗,不得随便离职,若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和负责人员联系。

3.有爱心、有耐心,积极热情,对新生及家长有礼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组织性和责任感。

五、奖励制度:

迎新志愿者会有相应的综测加分,具体的加分细则敬请参见《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中“志愿服务类”的考核细则。若志愿者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参与迎新活动,该志愿者无综测加分。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迎新的志愿者要求两天都要在指定时间到达服务岗位,工作内容与时间在志愿者招募结束后统一安排。

2.志愿者的工作时间安排主要以个人意愿为主,但为了迎新工作更好的开展,分团委将会对此进行简单的调整,请大家理解和配合。

3.请各位志愿者在整个暑假期间保持手机的畅通,方便我们与大家进行沟通,确认工作时间。

4.每迎接一位新生后,志愿者需向工作人员出示相关证明(具体证明方法会在志愿者培训大会上详细说明),以此作为后期综测加分的凭证。

5.由于新生报到均在东校区进行,所以报名迎新志愿者的西校区同学注意安排行程,留意校车时间。

七、 报名事宜:

1.17、18级的志愿者以班级形式进行报名(请18级志愿者以分班之前的班级进行报名),其他年级以个人形式进行报名。

2.请17、18级各班班长于6月28日(周五)中午12点前,将表格(见附件)以“××班级+迎新志愿者报名表”为主题,个人以“××班级×××(姓名)迎新志愿者报名表”为主题,发送至邮箱:clsts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