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9-06-1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4—16日,“第四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于南京顺利召开,我院地理工程系主任黄健熙教授和苏伟副教授带领研究生团队参与此次论坛,与其他参会单位和学者针对定量遥感的相关理论、技术和应用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促进学术合作。

本次论坛由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南京大学国际地球系统科学研究所承办,论坛议题包括对地观测理论新进展和新型遥感传感器、定量遥感建模及反演新进展、遥感尺度问题及真实性检验、定量遥感与过程模型耦合或同化和定量遥感产品生产与应用等。来自全国从事定量遥感的高校和研究机构7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同时,本次论坛举行了“李小文”遥感科学奖的颁奖仪式,奖励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

 

我院研究生张明政、黄海、邬佳昱和姚婵同学制作的海报引起了参会代表的较大兴趣,现场进行激烈的讨论。其中,大会的170个海报和口头报告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我院硕士生黄海“基于贝叶斯理论的WOFOST模型参数标定及其在遥感数据同化中的应用” 的海报脱颖而出,获得“优秀报告奖”。‍我院研究生张明政、黄海、邬佳昱和姚婵同学制作的海报引起了参会代表的较大兴趣,现场进行激烈的讨论。其中,大会的170个海报和口头报告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我院硕士生黄海“基于贝叶斯理论的WOFOST模型参数标定及其在遥感数据同化中的应用” 的海报脱颖而出,获得“优秀报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