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2018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结果公布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7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各位老师和同学: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2018年度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我院于2019年5月18日进行了2018年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答辩,结果如下:

2018年度我院共有3个国家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其中1个项目被评为优秀,1个项目被评为良好,1个项目未通过答辩;4个北京市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其中1个项目被评为优秀,2个项目被评为良好,1个项目未通过答辩;18项校级URP项目,其中3个项目被评为优秀,15个项目评为良好,具体结题评审结果见附件1。 

学院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2732865

 

附件1.2018年大创及URP项目结题公布结果.pdf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