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土地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经校党委批准已于2018年6月12日正式成立。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北京市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和北京市实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办法等有关文件和规定,经向校党委请示,拟于6月中旬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现着手进行大会的筹备工作,推荐下届党委委员候选人。

一、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

一下一上:党委下发本通知,各支部根据通知精神,召开全体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大会推荐土地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每名党员以书面或口头的方式推荐不多于7名的党委委员候选人,党支部汇总党员推荐情况后,填写《土地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一下提名汇总表》(附件2)报院党委。

二下二上:党委对各支部一上情况进行汇总,选取得票超过党员总数50%或得票前15名左右的党员作为第二轮候选人,下发给各支部,支部组织党员在此范围内再次推荐,每名党员推荐7名进行汇总后报院党委。

院党委对各支部第二轮推荐情况进行汇总,得票前9名(按党委委员7名的120%确定)作为下届党委委员候选人报学校审核。

二、注意事项

1、党委委员候选人仅在在编教工正式党员范围内(见附件1)推荐。

2、推荐党委委员候选人应考虑年龄因素,原则上要能干满一届(四年)。

3、推荐党委委员候选人应考虑不同的单位构成,避免仅在本单位范围内推荐。

4、各支部填写《土地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一下提名汇总表》(附件2)后,于2019年5月27日前提交电子版qianliqin@cau.edu.cn 。

联系人:钱莉琴

联系方式:62733631

推荐党委候选人:附件1:土地学院教工党员名单.xls

推荐党委候选人:附件2:土地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一下提名汇总表.xls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