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将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校抽查答辩

1、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1400---17:30

答辩地点:东区一教118

答辩学生名单:

序号

学号

学生姓名

专业

班级

学    院

指导教师

1

2015308080105

冀琳

地理信息科学

地信151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超 

2、材料提交

参加学校抽查答辩的学生需提交如下材料:①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正本

简单装订5份(双面打印,无需胶装);②答辩申请与成绩表。

请答辩学生于528日上午将材料装档案袋交至信电楼223室。

3、其他事项

请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准备好PPT,提前15分钟到场,将PPT拷贝到答辩教室电脑。

参加校级答辩学生的最终成绩由学校答辩委员会确定。成绩优秀人数和校级优秀人数均包括在学院名额之内。

二、学院答辩

1、答辩要求

答辩按系进行。各系成立答辩小组,小组成员至少5人,具体负责本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和成绩评定。

毕业论文(设计)的成绩由指导教师评分、评阅人评分和答辩委员会评分按2:2:6的结构组成。指导教师、评阅人和答辩委员会评分一律采用百分制记分,最终成绩按以上比例计算出百分制总分。各专业学生成绩应呈正态分布,评为优秀的毕业论文(设计)不得超过答辩学生总人数的20%。各专业优秀名额如下:

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等级A+/A与校级优秀人数分配表

专业

参加答辩人数

等级A+/A人数

校级优秀人数

土地资源管理

34

7

1

地理信息科学

22

4

1

注:以上分配人数为最高值,校级优秀应在等级A+/A中优先推选A+。

2、请各系于530-63日组织完成答辩,528日前将答辩日期、答辩开始时间和地点报学院本科教务管理科。

3、提交材料

请各系于610日前提交以下材料,纸质版交到学院教务管理科,电子版发至zrc@cau.edu.cn

1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一览表电子版(附件1);

2)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

3)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摘要电子版,规范见本科生院学生下载专区《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摘要选编撰写规范》;

4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正本(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答辩申请与成绩表装档案袋提交;

5)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电子版:包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问题与不足、设想和建议,成绩统计,学生毕业论文 (设计) 质量分析(附案例)。

4其他事项

1)答辩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重新申请答辩一次,由各系在78日前组织完成二次答辩,并当天录入成绩。

2)各系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结束后,学生经答辩小组提出修改意见后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修改,修改完成后学生向学院提交正式电子版和纸质版毕业论文。

 附件1-2.xls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O一九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