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8年度土地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0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一、大创项目结题答辩时间安排

1、评审日期:2019年5月18日(周六)

2、答辩时间:上午9:00开始,参加汇报的同学请于规定时间前十分钟到场签到。

3、答辩地点:东校区信电学院121教室

4、等候地点:东校区信电学院125教室

5、小组答辩顺序见附件1

二、参加人:

1、创新项目结题评审组成员;

2、创新项目负责人。

三、相关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月17日16: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dxdkx@cau.edu.cn,PPT名称请设置为:答辩序号+姓名+手机号;

2、申报项目答辩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评委提问不超过2分钟;

3、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答辩顺序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等候地点;

4、请各项目负责人保持手机畅通,以备联系,无故未参加答辩者,按学校规定将影响项目的正常结题;

5、按照分数的排名,国家级、北京级项目各评选20%的“优”项目。 国家级及北京市级项目评审结果为优的负责人需填写推优项目简介(见附件2)于5月20日前 电子版发送到dxdkx@cau.edu.cn

6、答辩ppt内容要求:内容简洁、突出研究过程的实验记录及成果展示和证明。

7、有正式发表的论文、国际会议、公开专利、报道、竞赛成果等需要提供证明材料,其优先选择作为20%的“优”项目。

8、为了提高科研训练的质量,没有特殊原因,未提交结题材料的组,都会被评为不通过,会影响下年负责导师的创新项目的申请,请各位同学和老师注意。


联系人:戴开璇

联系电话:13161998677


附件1.土地学院2018年度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顺序.xlsx

附件2.推优项目简介模板.docx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