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土资博士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我院土资博士生党支部于1010日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该电影以7个历史瞬间回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从开国前夜到原子弹成功爆炸,从女排夺冠到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从香港回归到九三阅兵,每个故事都聚焦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的密切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付出,为国家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党支部书记温良友说:“影片中的每个故事都在告诉我们,祖国的强大需要每个人尽全力的干劲和不服输的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中国梦为‘白昼流星’,引领自己坚守初心和使命,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用我们的聪明才智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