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土壤和水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1010日下午,土壤和水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于资环楼422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与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会上,支部书记赵小蓉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学习教育、研究调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原原本本学、聚焦问题学。每一位党员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对标整改。

赵小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有关“三全育人”的总体目标和目的要求、学校“全覆盖、双提升”建设工程的内容等。随后,土壤和水科学系教职工的9名党员分别对《纲要》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等篇章进行了领读,并对其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自我革命、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认识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科研和教学当中。此外,会上全体党员还就土壤和水科学系转入土地学院之后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对学科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激发了大家“为土壤学科建设做出贡献”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