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社会助学金新申请工作要求及提名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落实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对我校大学生的关怀,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才。学院现开展2019-2020学年社会助学金的新申请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学金项目及评审要求

1.常青励志助学金(编号112284),2013年由王正华、谭文豪设立,新评要求为2018级学生,籍贯为西部省份,大一学年成绩(GPA)排名专业前30%,资助金额4000元。我院新评1人。

2.曾宪梓奖励计划助学金(编号112330),2000年曾宪梓教育基金会在内地高校实施“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2019年开始实施第七期奖励计划,资助2018级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测评排名位于专业前50%,资助金额6000元。我院新评1人。

二、新申请学生提名

本学年我院共新评社会助学金2人,其中常青励志助学金1人,曾宪梓奖励计划助学金1人,提名名单见附件1。

三、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1.各位同学参照附件1名单进行社会助学金申请。

2.申请社会助学金的学生登录学工管理系统填写申请信息,具体操作如下:

登录“我的空间”→点击“系统直通车-学工系统”→进入到“学工管理信息系统”,在“学生服务”中点击“资助服务-我的助学金”进入申请界面,填写“申请理由”并上传“成长报告”

成长报告”以Word文件格式上传,字数不少于800字。内容为总结汇报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等。

       3.申请曾宪梓奖励计划助学金的学生打印提交《曾宪梓奖励计划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一份以及上一学年学生成长报告、成绩单(加盖学籍公章)。申请表双面打印。

4.申请常青励志助学金的学生打印提交《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学年申请审批表》(附件3)一份以及上一学年学生成长报告、成绩单(加盖学籍公章)。申请表双面打印。

5.成长报告必须按要求认真撰写,切勿将抬头中资助人的名字写错,无特殊要求的撰写完成后打印提交,注意落款处要包括学院及学生姓名,注意学生姓名要亲笔签名。

四、申请材料提交时间

1.各位同学于10月15日—10月17日完成网上申请。

2.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于10月17日11:00前提交,纸质版材料东区提交到信电223办公室,西区提交到资环5-207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以“姓名+ xx助学金材料”命名后发送至邮箱clstxs@163.com。


附件1、新评社会助学金提名.xlsx

附件2、曾宪梓奖励计划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16日